求求您好好学习吧

很懒很懒

夜天子这部剧真的可以说是最近古装剧的中的一股清流,剧中几个主要人物我都蛮喜欢的。

扮演男主叶小天的演员徐海乔我以前居然都不知道,看的时候还以为是最近火起来的小鲜肉,结果刚刚知道它已经35岁了,惊了!完全没看出来,他的时间是被冻在冰箱中了吧!而且演技真的很不错了,而且人设也讨人喜欢,一般来说只要演技加人设没有重大问题,那么这个角色塑造基本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吧!

女主真的太太太可爱了,算是真正的傻白甜了吧,但是真的可爱啊,单纯善良毫不做作,虽然作为女主她的戏在剧里面说实话不是很多,一旦被他爹捉回去好久都不露面,但是真的是一点都不影响她的讨人喜欢程度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可是她的结局真的让我难以接受直到结局我还以为她能够复活因为我记得冬叔曾经有一个很厉害的药丸据说可以起死回生?可能我记岔了吧,剧里面最喜欢的女生了,上一个喜欢的是大江大河里面的姐姐,我真的很久没有彻头彻尾的喜欢过一部剧里面的女主我真的无法理解那种各种双标各种脑残的女主人设。虽然女主演技和男主相比确实差了一截,但是也不至于到被说是“抠图”,相信小姐姐会不断进步的。

我还特别喜欢华云飞小哥哥,他的古装扮相真的太帅了吧,简直太合我胃口了,复仇的时候简单干脆毫不犹豫,而且对大哥真的太好了!直到这个时候还是帅气炫酷的他!可是遇到陶桃的时候又变得很怂,简直可爱死了,不行,我也要流鼻血了。他的每一套装扮都很戳我了,哦,不,那个宫女装还是算,算了吧😂😂这部剧里面最喜欢的男生就是华云飞小哥哥啦。


评论

热度(4)